top of page
main logo_white.png

2024.2.17

開幕式暨年度合家歡劇場預告

#開幕】【開幕典禮】ℂ𝕠𝕟𝕘𝕣𝕒𝕥𝕦𝕝𝕒𝕥𝕚𝕠𝕟𝕤!!

MOKTA於澳門正式成立! 澳門兒童才藝學院 Macau Kids Talent Academy

想加入? 4月下旬遴選,先向我們預留位置吧!

.

經過一年的籌備,引入香港創新教育,澳門首間「人生規劃」兒童才藝學院隆重開幕。澳門兒童才藝學院(Macau Kids Talent Academy,簡稱MOKTA) 是香港兒童才藝學院集團在香港以外的首個分支機構,亦意味澳門將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兒童教育時代。澳門兒童才藝學院旨在透過豐富多彩的教學方式,培育孩子們的創造力、表達力和溝通技巧。澳門分校憑藉香港兒童才藝學院的專業教育系統,以及多位星級導師的支持,打造出一個讓孩子們發揮無限潛能學習空間。開幕典禮上,香港兒童才藝學院集團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葉冠忠先生、行政總裁梁善欣女士、執行董事梁梓禧先生,澳門聯合創辦人兼演員劉漪琳女士等重要嘉賓均有出席,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

開幕典禮上精彩活動不絕,首先由澳門歌手陳慧敏登場獻唱,為現場氣氛注入活力。隨後澳門兒童才藝學院的首批學員登場,家長們也在現場分享了孩子參與學院後的成長與轉變。緊接由來自香港和澳門的學員們聯合表演了2024年度大Show《神奇學生》節目巡禮展演,將開幕典禮的氣氛推至高峰,現場更有超過20組來自香港的學員家庭到場支持,兩地家長亦把握機會交流教育心得。

.

澳門兒童才藝學院的運作將主要基於香港總校的方案,同時澳門的導師也將參與方案的創作。今後,澳門的學員每年都會有機會到香港參與每年全港最大型的合家歡兒童音樂劇場,不但能夠讓澳門的學員擴闊視野,更能加強港澳兩地的合作交流。澳門兒童才藝學院的成立不但為澳門兒童提供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更助力他們在人生道路上持續成長。

.

想今年有機會遴選暑假全港最大型合家歡兒童音樂劇場? 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吧!

Birthday Balloons

第一學期體驗
現正接受登記

第一季 . 1-4月
第二季 . 4-7月
第三季 . 9-12月

澳門兒童才藝學院
Macau Kids Talent Academy

正式進駐澳門

課程與香港總校同步
全澳門最全面綜合演藝課程

《InfiniteKids》(戲劇│唱歌│舞蹈│演說)

4-15歲│三個階段持續性發展課程


歡迎聯繫我們的 WeChat: mokta_2023

澳門兒童才藝學院
Macau Kids Talent Academy

  • Instagram
  • Facebook
bottom of page